汲取榜样力量 砥砺奋进前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榜样、争当先进,主动作为、担当有为。12月21日,《榜样8》专题节目日前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引起了热烈反响。

汲取榜样力量,将忠诚永驻心中。在不同的道路上为党的事业,奋斗拼搏,我们应当汲取榜样力量,向优秀党员学习,学习他们的扎扎实实,兢兢业业,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提高工作效率,更应当学习他们对党的无比忠诚。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跟随政策方针,踏实稳干,向榜样们看齐为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而努力拼搏。

汲取榜样力量,用实干为民筑梦。站在平凡岗位上的我们,要学习他们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的进取意识;学习他们扎根基层,一心为国、一心为民的赤子情怀。我们时刻把职责履行好,为群众服务好,在工作中恪尽职责、端正服务态度,发扬开拓创新和进取精神,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多做、多问、多思考、化被动为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把初心使命扛在肩上,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公的奉献精神,踏实工作,主动学习,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创先争优,在自己的岗位上奉献一份力量。

汲取榜样力量,彰显使命担当。例如该片中唐菊兴同志常年坚守在海拔50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从事铜等战略性矿产勘查,攻克了青藏高原上的一个又一个找矿难题为保障我国铜资源重大需求和国家能源资源安全做出了突出贡献。榜样人物的工匠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思考。我们应学习英雄,学习榜样,汲取榜样力量。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就是要扎根基层,多为老百姓办实事,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

这些榜样人物用他们的行动诠释了什么叫做担当和责任,我们要坚持不断学习和成长,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努力奋斗,要不断追求进步和完善自己,更好地为社会做出贡献!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721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5682.html

(0)
上一篇 2024-01-03
下一篇 2024-01-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