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8》观后感

榜样8》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学习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事迹,以及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百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神州大地层出不穷,榜样遍地开花,他们或在危难中逆行,或在执着中坚守,或在风雨里微笑,或在阳光下奔跑,他们以凡人之力 ,留下让人刻骨铭心的背影,点燃世人爱的火把,他们像一面面旗帜,一座座灯塔,赤城坚守,无私奉献,执着担当,无时无刻不在感动和鼓舞着世人。李大钊先生曾说:凡是都要脚踏实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骛于嘘声,而惟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功夫。以此态度求学,则真理可明,以此态度作事,则功业可就。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无论是铸盾人钱七虎,还是几十年如一日扎根青藏高原的找矿人唐菊兴,亦或是为“折翼天使”插上追梦翅膀的刘玲琍。他们冲锋在前,奉献在前,吃苦在前,身上无不闪耀着崇高的信仰和党性的光芒。理想信念坚定才能对党忠诚,对党忠诚是对理想信念坚定的最好诠释。

栉风沐雨,秉怀初心。这些榜样人物在生活中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用平凡的事迹书写着不平凡的人生,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始终保持着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热爱。不计较个人得失,把个人利益上升为国家利益,将自己的前途与国家紧紧联系在一起。将忠诚和热情默默熔铸玉自己的事业,以实际行动践行榜样力量。

作为新青年,随着青涩岁月的离去,终将承担家庭与社会的各项责任,面向壮阔的未来,我无比坚信,在迈向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榜样精神必将迸发出更加耀眼的光芒,激扬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愿榜样力量精神与我同行。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575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69403.html

(1)
上一篇 2024-01-23
下一篇 2024-01-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