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你,祖国”护边员最真诚的祝福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我们万众一心,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前进进!”每当周一或节假日,青河县边境线上各边境警务站,都会主动开展“升国旗、唱国歌、国旗下宣誓”护边员在边境一线祝福祖国活动。护边员用嘹亮的歌声、质朴的感情,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届时,青河县边境警务站驻勤民警、干部、护边员都会主动集结站队,齐声高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和嘹亮的歌声同时升起在中蒙边境线上,为荒凉的戈壁丘陵添上最耀眼的中国红。

每当这时候,护边员们会再一次在国旗下庄严立下誓言“一生只做一件事,我为祖国守边防!”表达着护边员对祖国的忠诚与戍边的决心。同时,一线执勤人员还通过微信、抖音、微博等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通过这样的活动,增强了广大民警、干部、护边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守边工作中,保边境平安稳定,守万家团圆幸福。(陶格达、毛艳哲)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海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659.html

(3)
上一篇 2021-11-24
下一篇 2021-11-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