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唱主角边境线上防电信诈骗

近日,青河县以动员护边员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为契机,在边境警务站再次掀起防电信诈骗宣传新高潮。

各边境警务站通过讲解官方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通告中的相关内容,通过视频向全体护边员宣传防范电信诈骗知识,揭露电信诈骗犯罪伎俩,提醒护边员防范犯罪分子可能利用电话、网络等媒介编造种种理由、设置重重陷进,要克服“贪利”思想,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不参与、护隐私、抵诱惑。教育护边员遇骗不惊慌,及时报警,共同筑牢打击电信诈骗的社会防线。

同时,动员护边员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对原先没有安装的“手把手”教,对于已经安装过的详细讲解使用流程,确保“安装一个、宣传一个、保护一个”,积极向护边员介绍“国家反诈中心”APP集诈骗举报、诈骗预警、身份验证、风险查询、骗局曝光等功能于一体,是开展预警拦截、防范宣传的有效“利器”,是捂紧护边员“钱袋子”的“防电信诈骗APP”。(陶格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海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59798.html

(1)
上一篇 2021-11-25
下一篇 2021-11-25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