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南社区联合驻区单位 共同开展清雪活动

2月28日大雪悄然降临,经过一天的持续降雪,道路早已积满厚厚的白雪,给辖区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为了保障辖区内居民安全出行,3月1日下午和平街道桥南社区联合驻区共建单位省地质勘察六院共同开展小区内清雪活动,为小区居民开辟一条安全的道路。2023030306221823

在清扫过程中,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忍耐低温、冒着寒风,拿起扫帚、铁锨等工具,干得热火朝天。有的扫、有的铲、有的推。同时还不忘提醒过往的老人小孩注意安全。针对已被碾压实的雪块,工作人员拿着锤子将雪块砸碎并清扫干净。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清扫,小区内主要道路上的积雪被基本清除,极大方便了社区居民的出行。路过的居民们都给予了高度赞赏,认为社区组织的清雪志愿活动,充分体现了社区心系居民、肯于吃苦、甘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这次集中清扫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营造了一个出行方便整洁的环境,还确保了居民的安全出行。

(和平街道桥南社区 翟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花落知多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10969.html

(0)
上一篇 2023-03-01
下一篇 2023-03-0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