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桥南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为更好的传承弘扬雷锋精神,提高社区基层党建的服务能力和宗旨意识,2月22日下午,和平街道桥南社区以“雷锋精神”为指引,开展了“学雷锋”走进居民家志愿活动。

2023022306311388此次活动,桥南社区工作人员走进辖区火电4号楼困难户孙阿姨家中进行慰问,并与孙阿姨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她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叮嘱他要照顾好自己,用坚强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随后,社区工作人员帮助孙阿姨清理打扫房间。2023022306314258

孙阿姨早年丈夫病逝自己带着儿子生活,近年儿子又因患病导致瘫痪常年卧床,孙阿姨每月仅有的退休工资都救济给儿子看病吃药,儿媳忙于要照顾儿子无暇外出务工,这让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更加雪上加霜,但是孙阿姨乐观地说:“虽然我们的日子现在比较艰难,但是有政府关怀、社区的帮助,我们还是有信心把以后的日子过好。”让其家中焕然一新、,感受到温暖的孙阿姨倍受感动,她表示自己现在生活困难,但是能够得到政府和社区领导的关怀,孙阿姨相信自己的日子会越来越好。

2023022306315870
今后桥南社区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把志愿服务持续下去,用丰富的形式为居民传递更多温暖,为社会减压、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难。”
此次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升了困难家庭的宜居度,也充分发挥了社区党建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服务,相信雷锋精神将在我们桥南社区生根、发芽。

(和平街道桥南社区 翟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花落知多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9555.html

(2)
上一篇 2023-02-23
下一篇 2023-02-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