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街道桥南社区 开展楼道专项整治行动

为巩固社区环境整治成果,给辖区居民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2月16日,和平街道桥南社区联合物业开展楼道专项整治行动,对辖区内的楼道杂物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整治。

2023021804380983
清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与居民及家属沟通,详细讲解楼道乱堆乱放存在的安全隐患,得到住户的普遍理解。对占用消防通道的老旧家具、纸壳箱、菜缸等物品当场进行清理,确保楼道消防通道畅通,为居民营造舒适安全的居住环境。很多居民受到了这种氛围的感染,也主动加人了清理的队伍,经过集中清理,楼道卫生有了很大程度的改观。
“您好,楼道内摆放杂物不仅影响了环境卫生,还存在安全隐患,您看是否需要我们帮助清理?”整治活动开展前,网格员全面对小区各楼道内的杂物进行了统计,井通过在楼道内张贴通知、在居民微信群发送通知、敲门告知等方式,提醒居民将楼道内堆放的杂物进行清理,将有用的东西妥善保管,不在家的住户通过张贴清理杂物通知单,限期清理,确保宜传到位,做到不落楼、不落户。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提升了小区居民的幸福指数和生活质量。下一步,桥南社区将继续加大清理力度,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

(和平街道桥南社区 翟卉)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花落知多少💋,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08760.html

(0)
上一篇 2023-02-18
下一篇 2023-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