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八泉街道开展庆“六一”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为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情,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的社会担当,八泉街道妇联、团工委联合辖区商户及商会代表开展了走访慰问困难儿童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借此机会,动员更多爱心人士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爱心结对帮扶志愿服务中来,争当“爱心妈妈”、“爱心爸爸”,“一对一”精准帮扶,给予困难儿童物资帮助及精神关怀,助力儿童健康快乐成长,从而进一步营造关心儿童、爱护儿童的良好社会氛围。

活动期间,街道、社区、志愿者、商户代表10余人,慰问辖区困难儿童50名,赠送书包、文具、牛奶及零食大礼包等礼物50份,通过“走心式”慰问、“菜单式”走访,和孩子们及监护人面对面交流,聊家常、谈思想动态、学习困惑和生活困难等,给予儿童们更多感情上的关注、交流与支持。

谈及参与此项活动的目的,月亮山社区人大代表付月柔表示,“希望自己的绵薄之力,能帮助到这些家境困难的儿童,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希望能促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将小爱汇聚成大爱,帮助更多困难家庭儿童。”

下一步,八泉街道将充分发扬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关心特殊困难家庭儿童工作力度,同时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困难儿童结对帮扶中,共同传递爱心“接力棒”,筑牢暖心“公益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元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4702.html

(0)
上一篇 2023-06-05
下一篇 2023-06-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