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塞山区八泉街道团工委:五四青年活动-唱团歌 跟党走 青春护航新时代

在五四青年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动员街道广大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引导街道团员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青春向党,不负时代,奋斗强国。4月26日下午,八泉街道团工委与黄石港区海事局联合组织开展了以“唱团歌 跟党走 青春护航新时代”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黄石港区海事局及八泉街道各中心、各办所、各社区共20余人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参观了黄石港区海事局办公区及海事文化展厅,带领团员青年们了解了海事局日常工作职责及发展历程,领略了航运文化及海事文化底蕴。随后团员青年们登上海事局海巡艇,共同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尽显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并随着海事局工作人员一同乘着海巡艇开展巡江活动,一睹巡查队在维护水上通航秩序时的干事风采。最后于冶钢码头停泊开展“长江大保护”宣传活动,并在江边开展绿化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共同维护长江良好生态环境,保护母亲河。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团员青年们的活力、凝聚力和向心力,又激励了大家不断继承和发扬共青团优良传统,弘扬“五四”精神,共同凝聚青春合力,为推动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全面提质提速贡献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元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24115.html

(0)
上一篇 2023-05-31
下一篇 2023-05-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