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领会二十大精神 立足岗位服务城市发展

10月16日上午,令人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党员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收看、收听了大会盛况,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大会报告。

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对盛会的期盼和希冀化作动力,立足本职、真抓实干,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将推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全区城管系统落地生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城市管理要像绣花一样精细”的目标要求,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加快建设武汉都市圈核心城市和长江中游城市提供坚强纪律保障,深入推进违法建筑查处、广告牌匾整治、道路清洗保洁、市容环境整治等城市管理行动,着力解决市民群众在城市管理方面的“急难愁盼”问题,促进城市人居环境持续优化、城市形象品质稳步提升,不断开创城市管理高质量水平发展新局面,为锚定加快建成繁荣宜居和谐的现代化特钢之城的奋斗目标,奋力谱写西塞山区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作出城管贡献。

作为一名城管基础工作者,我将抓住这珍贵的历史机遇,迅速落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为扎实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切实为市民群众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我将高质量学习、宣传和贯彻好报告精神,勇于在主责主业中谋新篇、开新局,围绕城市精细化管理主题主线,积极投身“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立足于本职岗位,办好民生实事,坚持执法为民,树立法治思维,严格依法行政,以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质,踏踏实实地为人民服务,将“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的工作理念,根植于城市管理的各项工作中,为广大市民创造干净、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做出努力,为提升西塞山区城市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现代化水平贡献智慧和力量。

(西塞山区城市管理执法局 程广庆)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225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7866.html

(7)
上一篇 2022-10-18
下一篇 2022-10-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