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更映党旗红

2月21日晚,武汉再次遭遇雨雪天气,伴有霰雪、冻雨等多种极端情况,道路积雪和结冰现象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2月22日,党支部及时与结对社区常宏里社区联系,常宏里社区书记表示,2月23日有除雪需求,党支部迅速组织安排党员到常宏里社区开展除雪破冰行动。

这次除雪行动由疾控一支部汪雪阳带队,党员杨琳、卢康、肖莉一行四人来到常宏里社区,根据社区安排,本次除雪道路为振兴一路,对出行道路进行全面除雪破冰,及时消除辖区居民因积雪结冰而导致出行不便的安全隐患。我们到达地点时,已有十多个常宏里社区的工作人员和其他单位志愿者在除雪,众人拾柴火焰高,活动中,党员们都积极主动,拿着铁锹奋力铲雪除冰。 经过大家的通力合作,两个小时后,道路上的积雪基本被清理干净。

本次破雪除冰行动,下沉党员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心系群众、担当作为、冲锋在前、不畏严寒的良好形象,受到了社区工作人员和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武汉市江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汪雪阳)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月亮忘记了,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6209.html

(0)
上一篇 2024-03-06
下一篇 2024-03-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