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共奋战 除雪暖民心

2月3日晚,一场暴雪突袭武汉,气温骤降,武汉市成了一个银装素裹的冰雪王国,同时道路积雪和结冰现象也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江汉疾控党委心系共建社区的居民们,2月4日一早蔡龙书记就派人了解疾控一支部共建常宏里社区的道路结冰情况,当了解到常宏里社区中有的老旧小区没有物业、有除雪需求后,立即派遣我们疾控一支部迅速组织党员和青年到常宏里社区帮助老旧小区除雪。

这次除雪行动由疾控一支部石斌主任带队,王丹书记、党员陈曦、易婉珺还有团员青年曹雪芹、蒋文励君一行六人来到常宏里社区,拿起铁锹、不畏严寒、配合默契,干得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集中奋战,老旧小区内的道路变得整洁通畅,大家齐心协力地为结对老旧小区居民开出一条出行的方便之路。

这次行动是刚结束的第二批主题教育精神的具体体现,在这次行动中,疾控一支部的党员们用自己朴素的方式和诚挚的热情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武汉市江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陈曦)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月亮忘记了,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86212.html

(0)
上一篇 2024-03-06
下一篇 2024-03-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