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3860461
1503860461的头像

150386046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谱好学史“四部曲”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党内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们要将学习党史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努力谱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

  • 跑好“三大优良作风”接力棒

    在2021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接班人,必须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理论联系实际、密…

  • 夯实乡村振兴的“组织基座”

    “欲筑室者,必先治其基。”组织振兴是乡村振兴的基础,只有以组织振兴促乡村振兴为着力点和突破口,在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乡村带头人牵引力、农村党员队伍战斗力上持续用力,才能夯实乡村振…

    2021-04-17
    00
  • “抓组强村” 怒江泸水出硬招抓实乡村治理

    针对基层治理体系不完善、治理能力不强的现实问题,云南省怒江傈僳族自治州泸水市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相统一,将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贯穿始终,以细化治理单元、抓实村民小组治理为着力点,以组…

  • 念好“实”字诀 办好为民事

    岁月失语,唯“实”能言,要让“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走深落细见效,就要把“实”贯穿始终,念好“实”字诀,让好事办实、实事办好。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