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701432
603701432的头像

60370143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以理想信念激发奋斗的青春力量

    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新时代青年干部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征程中,青年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有风起扬帆正当时,勇立潮头…

  • 涵养“三为“精神,答好时代之卷

    仓廉实而知礼节,中国人的根与魂植于乡土。近年来,行走乡村,扎根于田野的青年如翠竹般破土拔节,发展种植养殖业、投入农村电商、成为非遗继承人、开发乡村旅游、创办小微企业、送医下乡……新…

  • 人才振兴,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更有底气

    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人才振兴是关键。2021年2月,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加快推进乡村人才振兴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人才振兴…

  • 锚定奋斗目标 贡献青春力量

    国家兴盛,青年有责。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弄潮儿”要锚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目标要做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筑牢信仰之基、践行严以修…

  •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心得体会

    新时代,新起点,新使命,新征程。11月25日-28日,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中国共产党湖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在镰刀锤头交相辉映、党心民心同频共振的氛围中隆重举行…

  • 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年12月27日上午,我在家认真观看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员教育电视片。我认真学习、深刻体会,专心观看完教育电视片,现将我个人的心得体会,记录如下: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

  • 年轻干部,助力国家强盛的生力军

    梁启超先生曾说:“少年强则国强”,对于一个国家而言,要在历史的长河中保持经久不衰,那一定得有生生不息的能量供给。而我们的年轻干部就是这样一支生力军,能为国家的发展,人民的幸福供给源…

  • 练好内功 提升修养

    2021年9月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讲话中提到年轻干部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

  • 防汛救灾大考 基层担当作为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印发《关于在防汛救灾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通知》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