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6169420
496169420的头像

49616942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9 文章
  • 夯实理论之基,筑牢思想之壁

    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升自身战斗力,成为新时代建设“生力军”。忠诚不是口号,站位不是空谈,要成为一名思想上先进、政治上成熟的党员干部,就要…

  • 践行四下基层,坚持人民至上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原则,精准务实,打开新局面,创造新成绩。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坚持“四下基层”工作,“…

  • 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

    在广袤的红色中,党员干部都是最闪耀的星光,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奉献都是这个国家的底色,是社会的支撑。只有在初心和使命的指引下,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放射出不凡的光芒。以责任之名,以初心为舵,砥砺前行,为实现国家繁荣、民族复兴贡献绵薄之力,书写出属于自己、属于这个伟大时代的独特篇章!

  • 清廉之风扬四方,自律之志立人生

    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在我们走过的每一个历史时刻,都有一种力量在指引我们前行,那就是廉洁自律的光芒。纵观历史长河,那些贪婪的浊流和廉洁的清泉,总是形成鲜明的对比。就像清朝的和坤,因巨…

  • 守初心,担使命,青年当有为

    随着时代的发展,新一代的青年干部逐渐成为了我们党和国家的中坚力量。他们在面对日益复杂的社会形势和工作环境中,如何坚守初心、担当起历史使命,是我们都应该关注的焦点。 坚守初心,不忘使…

  • 强化培训,擦亮理想的光芒

    古人云:“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培训教育就像是基层干部知识的来源,只有不断地学习,不停的补充知识能量,才能以崭新的工作风貌,创新的工作思维,更好的服务于工作事业。 一心向党,为…

  • 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进力量

    传承红色基因,它传承的是党的优良传统和伟大的精神财富,这是我们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根本要求,也是保持我们党优良党风政风的重要保障。

  • 奋斗的脚印永不止步

    基层干部是社会运转中不可或缺的关键一环,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基层干部,不仅需要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更需要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高尚的品德修养。

  • 奋斗不止,筑梦工作新高峰

    在社会的大舞台上,每个基层员工都是一颗闪耀的星星,虽不是最亮眼的,却是最坚韧的。在这个角色中,我们扮演着社会运转中的关键角色,肩负着极其重要的使命,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就是我们工作奋…

  • 基层员工,奋进在平凡的岗位

    在基层一线,我们或许没有太多的光环和荣誉,但我们拥有的是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一份对事业的执着。我们每个人都是基层的一份子,每个人的努力都是基层的希望。在这个大舞台上,我们或许没有太多的闪光点,但我们用实际行动,书写着人生的精彩。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