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合格党员”永远在路上

回望百年党史党员干部,一直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的一份子,肩负着历史使命,承担着人民的期望。他们的努力进取,成就了百年风华。怎样做合格党员,更好地履行责任是摆在时代面前的重要课题。保持最初的信念、充满前行的激情、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境界、共同建设一个团结有力的团队,知行合一,方能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篇章。

坚定初心,为人民服务。在基层党员干部或许没有太多光环和荣誉,但他们怀揣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对事业充满执着。正如总书记提到的:“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躬身入局,挺膺负责,方有成事之可冀。在这个舞台上,党员干部或许不起眼,但他们用实际行动绘就着人生的精彩。唯有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才能真正向前迈进。

担当使命,兢兢业业。每一个岗位都蕴含着特定的价值和意义。不论是基层工作者还是后勤保障,每个环节都是推动整个社会运转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论在哪个岗位、哪个领域,只要用心去做,都能创造出无限可能。在河北正定的三年多时间里,习近平跑遍全县25个乡镇、221个村;在福建宁德,习近平到任3个月就走遍9个县;赴任浙江,习近平用1年多时间跑遍全省90个县市区……作为新时代的基层党员,他们怀着感恩之心,坚守本职,每一份付出,都是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国家繁荣添砖加瓦。只要每名基层党员干部都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我们国家就会很有力量,我们人民就会很有力量!

团队建设,共铸力量。团队建设是培养党员干部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的过程,通过共同的理想信念形成紧密的团队关系,更好地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为基层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加强团队建设还有助于实现基层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不同的思想观念和工作经验能够相互碰撞、相互融合,激发出新的思路和方法。

在广袤的红色中,党员干部都是最闪耀的星光,每一个人的努力和奉献都是这个国家的底色,是社会的支撑。只有在初心和使命的指引下,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放射出不凡的光芒。以责任之名,以初心为舵,砥砺前行,为实现国家繁荣、民族复兴贡献绵薄之力,书写出属于自己、属于这个伟大时代的独特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496169420,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53488.html

(0)
上一篇 2023-11-13
下一篇 2023-11-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