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推进措施,巩固主题教育成果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抓思想认识、抓检视问题、抓整改落实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现主题教育已经结束,但是总结主题教育工作经验,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纵深发展,需长期保持。

保持学习教育作风。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集中轮训、授课等方式,对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千万工程”“浦江经验”、各级重要讲话精神等重点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与思考,对党员干部运用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事业受益匪浅。作为党员干部,要继续保持主题教育学习风气,推动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更进一步将理论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践于行,融会贯通、学以致用。

保持干事创业氛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围绕为群众办实事好事、围绕党员立足岗位提能力、强作风、围绕党员承诺践诺、围绕中心工作、围绕“学习身边榜样”等多个方面,激励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提能力、强作风、作贡献,引导党员干部践行“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使命担当,在一系列系统、集中的活动中推动党员干部主动作为、担当有为,积极主动投入到推动事业发展、深入服务群众当中,在推动主业主责发展中发挥作用。作为党员干部,要继续巩固干事创业氛围,树牢“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意识,保持我为群众、服务群众作风,争当先锋模范,践行实干担当,最大限度为群众多办事、办好事,在推动发展中贡献力量。

保持检视整改导向。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党员干部通过收集意见建议、自我检视查摆等方面,对照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提升能力、转变作风等各个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细化整改措施,逐项整改,在解决问题中树牢锐意进取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工作中经常查摆、回顾、梳理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不足,研究解决办法,在解决问题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探索推动工作提质增效的新方法,切实以人民群众满意度、幸福感、获得感为目标,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9488,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91566.html

(0)
上一篇 2024-03-31
下一篇 2024-03-3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