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琳
陈妍琳的头像

陈妍琳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在平凡的岗位上一往情深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心之所动,一往情深。那是以身许党许国的,人世间最深层的,最持久的,对国家的深情;那是看得见的,摸得着的,有温度的,对人民的深情;那是当事业做,当学问做,当享受做…

  • 读北大荒故事有感

    70余年,几代中国人在北大荒挥洒青春,写下可歌可泣的拓荒史诗。新时期如何传承北大荒精神,我有几点感触。 要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传承北大荒精神。1947年,按照党中…

  • 思考习总书记的“口粮观”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新粮食安全观:“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2013年底召开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要依靠自己保口粮,集中国内资源保重点,做到谷物基本自给、口粮绝对安全。

  • 美美与共 携手共建 努力让数字文明赋能人民幸福生活

    9月26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向2021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致贺信,在社会各界引起热烈反响。习近平主席指出,数字技术正以新理念、新业态、新模式全面融入人类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各领域和全过程,给人类生产生活带来广泛而深刻的影响。
    在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之际,中国共产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始终致力于追求全人类共同利益,建设更加美好的世界。更应洞悉数字技术的发展前沿,为实现各国人民共同福祉,展现中国智慧、中国格局、中国担当。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