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x的头像

x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 为发展筑牢“安全”基石

    国以安为兴,民以安为乐,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4月15日是我国第9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全国各地广泛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引导全社会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构建大安全格…

    信息推送 2024-04-23
    00
  • 甩掉形式主义包袱 让基层干部轻装上阵

    习近平总书记明确要求“减轻基层负担”、“把干部从一些无谓的事务中解脱出来,从提供材料的忙乱中解放出来”,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基层干部的深切关爱,令人深受鼓舞、倍感暖心。“上头千条线,…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提高政治站位 提升老干部工作质量

    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开展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更加注重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引领,有利于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

    信息推送 2024-02-22
    00
  • 着力党建文化建设 推动基层党建发展

    党建文化具有促进党内团结和谐、推动政党政治进步的重要作用,党建文化的发展代表着政党的先进性与发展方向,能为基层党建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当前,一些基层党组织出现了工作效率低、…

    信息推送 2024-01-18
    00
  • 筑牢筑实作风建设思想防线

    一直以来,我们都把惩防体系建设工作当成重要的基础工作来抓。可如何具体落实、具体操作却是我们应该长期思考的问题。尤其是我们现在处于发达的网络信息时代,更需要下大力气运用现有的资源把党…

    信息推送 2023-02-23
    00
  • 修身琢业,匠人匠心

    《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第六集曾提出:修身琢业,匠人匠心。从中我们可以想到三严三实中的:严以修身、严以律己,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的去打磨去专研,发挥工匠精神。因此,我们…

    信息推送 2023-01-17
    00
  • 抗疫志愿者心得体会

    “非典”时我还在上小学,那时每天在家喝中药预防病毒感染。如今我已工作几年,当看到招募抗疫志愿者的消息时,心想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战斗堡垒作用,主动申请去抗疫一线…

    信息推送 2022-12-28
    00
  • 稳步推进户厕摸排工作 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

    厕所虽小,但事关大民生。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是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事关人民群众公共卫生安全和健康生活环境质量。近日,后叶镇按照上级工作安排部署…

    信息推送 2022-10-18
    00
  • 加强党建文化建设 助推基层党建发展

    党建文化具有促进党内团结和谐、推动政党政治进步的重要作用,党建文化的发展代表着政党的先进性与发展方向,能为基层党建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新鲜活力。 当前,一些基层党组织出现了纪律松散、…

    信息推送 2022-09-20
    00
  • 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习近平总书记曾在浙江考察时强调:“这次疫情防控斗争是对各地区各单位管党治党水平、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水平实打实的考验。”各级党组织特别是基层党组织要经受住考验,需要紧紧依靠人…

    信息推送 2022-07-1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