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竹杖
一支竹杖的头像

一支竹杖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新的奋斗造就新的伟业学习二十大心得体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22年10月16日在北京召开,这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

  • 我说“基层青年”

    有人说:人生是一趟有来无回的列车,轰轰烈烈地载着我们通向未知的终点。有人说:人生是无垠的大海,海面上总有阳光灿烂与风风雨雨。而我说:人生是一场未知的旅行,漫长的旅途展现奉献的精神与…

  • 以待处处盛开廉洁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指出:“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莲”同…

  • 当前党员队伍规模结构问题分析

    随着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深入发展,党员队伍越来越壮大,庞大的规模给管党治党带来巨大挑战。加强党员队伍规模结构分析研究,对党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根据历年来全国党内统计公报数据,…

  • 珍惜平台  善待岗位

    “别把运气当才华,别把平台当本事”。无论是谁,要表达自我、展现自我都要依靠舞台、依靠平台。我们拥有一个好平台是幸事,但认不清平台的重要性,洋洋自得于个人的才华、个人的付出,终究是“…

  • 抓好党建“牛鼻子”,促阡陌乡间“大作为”

    《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指出,“‘三农’工作在新征程上仍极端重要,须臾不可放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是“十四五”乃至更长时期做好…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