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帕
乌帕的头像

乌帕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打造人才创新“生态链” 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人才是创新驱动发展的第一资源。只有打造良好的人才创新“生态链”,才能推动人才链与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使英雄有“用武之地”,激发创新创造活力。 建好用好一个平台,就如同打造了…

    信息推送 2023-05-18
    00
  • 坚定政治信仰

    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一名干部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站位就高了,心胸就开阔了,就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 政治信仰是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观点、政治态度等方…

    信息推送 2022-09-21
    00
  • 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

    对年轻干部的培养选拔,习近平总书记历来高度重视。早在1990年3月任福建宁德地委书记时,他就撰文提醒年轻干部在成长过程中特别要注意四忌,一忌急于求成、二忌自以为是、三忌朝令夕改、四…

    信息推送 2022-09-21
    00
  • 年轻干部“墩苗”是个技术活

    好人主义培养不出好干部。只有坚持从严管理,加强监督约束,才能引导年轻干部强化规矩意识、增强纪律观念,心存敬畏、手握戒尺,清白做官、踏实做事。 全国优秀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座谈会强调…

    信息推送 2022-08-26
    00
  • 善坐“三板凳”

    民心是最大的政治,决定事业兴衰成败。党员干部要始终和人民群众坐在一条板凳上,在“冷板凳”上执着坚守、在“硬板凳”上奋进作为、在“矮板凳”上紧贴民心,干出群众满意的业绩。 坐热“冷板…

    信息推送 2022-08-26
    00
  • 党员干部要有苦干实干精神

    党员干部是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骨干力量。党和国家发展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是否具有苦干实干精神,所以党员干部具有苦干实干精神是极其重要的。“空谈误国,实干兴邦”,中国共产党就是靠苦干实干…

    信息推送 2022-07-25
    00
  • 弹好“三部曲”,绘就乡村振兴新画卷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抓实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走好走稳乡村全面振兴之路。

    信息推送 2022-07-25
    00
  • 守好12字标准 绽放青春之光芒

    时间过得飞快,仔细算来,踏上公务员之路,已经十个月了。当初怀着为人民服务的信念,带着自己的一份使命,荣幸地加入了组工大家庭,坚定了做一名“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践行者的…

    信息推送 2022-05-1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