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琪
安琪的头像

安琪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坚守初心 扎根基层

    3月1日,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并发表重要讲话,提出坚守党校初心 努力为党育才为党献策。

    信息推送 2023-03-13
    00
  • 加强农村地区疫情防控

    随着防控政策的不断调整,对于刚过的元旦以及即将到来的春节,农村将迎来一波人员返乡高潮,可以预料,医疗基础相对薄弱的农村地区成为“重点战场”,针对农村地区新冠疫情防控实际,为进一步发…

    信息推送 2023-01-20
    00
  • 青春逢盛世 奋斗正当时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这句话蕴含着国家对青年一代的谆谆嘱托,寄予着殷殷厚望。而中国青年已然在承接好时代的接力棒,正勇立时代潮头,努力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出新篇章。 这个时代给…

    信息推送 2023-01-03
    00
  • 青年人才实践行

    11月22日“青年人才园区行”实践活动,进一步增进新引进人才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自豪感,以高质量的人才工作助力高质量发展。第一站参观的湖南省汨罗市循环经济产业园区龙智新材料,讲解铜,…

    信息推送 2022-11-28
    00
  • 喜迎二十大,致敬最可爱的人

    今年是中共共青团建团百年,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建团百年,向党而生,百年团始,于党而行,回眸共青团百年奋斗历程,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围绕在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踏实奋进,克服一个又一个困…

    信息推送 2022-11-01
    00
  • 基层干部的底气

    基层干部是紧贴人民群众的人员,他们对人民群众的需求、人民群众盼望了解更深,付出最多。基层干部要想实现人民群众的需求,就需要不断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和水平,通过学习和实践增强自己的底…

    信息推送 2022-09-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