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 扎根基层

作为一名基层干部,20几年来也是紧紧的依靠教育成长,依靠九年义务教育一步步读高中,考进大学,接受最优秀教师的栽培,接受最优质的教育。大学毕业后努力向党组织靠拢,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因为党的优先人才的公平考核政策,通过考试成为一名光荣的基层干部。

在党校的培训我们看到国家优先发展教育实施九年、义务教育、高考扩招、完善职业教育体系建设等工作;党为国家的经济建设输送大量的人才,这才有我们改革开放后国家经济的腾飞,成为世界第一工业国,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样离不开教育,教育是我们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对提高我们国民素质促进人全面发展,提升国家科技创新能力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未来中坚力量的基层干部,从入党的那刻起就是有信仰的居民,时刻铭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今后我会努力担当使命,热爱基层,坚守基层岗位,努力成为时代新人。

随着乡村振兴战略的提出,国家对基层发展复发重视,作为一名基层干部,面对基层法制观金落后,基础设施不完善、经济发展爱限的严峻现实,以及“五加二”“白加黑”的工作常态,更应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切实做到为人民服务,一方面,摆正态度,勇于担重担,殚精竭虑为群众谋福利,脚踏实地做好基层工作。另一方面,必须耐住性子、扑下身子,满足人民群众的利益诉求,甘于青献,做基层建设的“螺丝钉”。如此,方能将自己磨砺成一名合格的其层作者。

基干部唯有眼睛向下看,身好向下沉,脚蹈实地让各项工作更加贴近生活,更加富有实放,才能真正让业绩在一线创造,形象在一线树立。当今时代,国家面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机遇,正是青年们大展身手,实现个人理想抱负的良机。“涉浅水者见鱼虾,涉深水者见蛟龙。”只有经历过基层的锻炼,才能真正成长起来,才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才能不辜负党的培养。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一草一木节皆能育人,每时每刻皆可育人,梦有根,根深才能叶茂,源远方可流长,从一艘小小红船上启航,承载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希望,成长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安琪,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1814.html

(0)
上一篇 2023-03-13
下一篇 2023-03-1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