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7
1577的头像

157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守好网络安全“底线” 共建美好精神家园

    面对互联网的高速发展,我们在看到网络便捷、智能、高效的同时,也要看到网络虚拟带来的信息泄露和风险隐患。“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筑牢网络安全“防火墙”,已经成为亟需我们破解的…

    信息推送 2022-10-25
    00
  • “党建+”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乡村振兴关键在党。党建引领是乡村振兴的“定星盘”,要积极探索“党建+”模式,着力把党的组织优势、政治优势转化为乡村振兴的行动优势,走出乡村振兴新路子。 “党建+主心骨”,夯实乡村振…

    信息推送 2022-10-25
    00
  • @年轻干部 苦练本领 绘就青春的奋斗底色

    年轻干部是国家未来的栋梁之材与中流砥柱,担负着国家大任,肩负着组织和群众的厚望。作为新时代年轻干部,要做到勤学习、磨意志、强本领,不断苦练本领、成长成才。 要勤学习,防止思想“锈化…

    信息推送 2022-10-25
    00
  • 基层干部要向下扎根方能向上成林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固原巷社区考察时强调,我们要把工作沉到基层,一定要接地气,了解老百姓的所思所想所盼,根据大家的需求来做我们的工作。深入基层、贴近群众,面对面开展…

    信息推送 2022-10-24
    00
  • @年轻干部 以“青春之钥”解锁“爱国密码”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举国振奋、欢欣鼓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作为…

    信息推送 2022-10-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