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00的头像

0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三下功夫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随着第一批主题教育的圆满结束,第二批主题教育也已进行一半。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发挥其积极作用,是我们共同关注的问题。第二批主题教育与群众的联系最直接,一定要注意三个下功夫,确保主题…

    信息推送 2023-12-05
    00
  • 以“三实”之力 接好主题教育“接力棒”

    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强调要“实实在在抓好理论学习和调查研究,实实在在检视整改突出问题,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大道至简,实干为要。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

    信息推送 2023-11-14
    00
  • 新时代青年干部要“德”“才”并重

    德为立身之本,才为立身之基。德才兼备,方堪重任。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用人标准是我们党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经验和优良传统。因此,青年干部要把德才兼备作为必修课,既注重涵养“德”,又…

    信息推送 2023-09-15
    00
  • 抓实以学正风,倡导“三种风气”

    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表。围绕以学正风,我们要大兴务实之风、弘扬清廉之风、养成俭朴之风。坚持以学正风,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继承和发扬优良作风、反对不良作…

    信息推送 2023-08-14
    00
  • @选调生 演好青春这场“主角戏”

    6月26日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身为时代青年的我们,也身为基层工作者的我…

    信息推送 2023-07-10
    00
  • @五四青年:挺膺担当,奋进扬帆正当时

    当代中国青年“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勉励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而事实确是如此,昔日之五四,意气风…

    信息推送 2023-05-05
    00
  • 厚培“三观”,过好“三关”

    4月3日,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提出“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

    信息推送 2023-04-06
    00
  • 奏好乡村振兴“三部曲”

    2023年的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中提到,要大道至简,实干为要。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没有捷径,唯有实干。广大青年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鼓足精神干劲,常葆为民情怀,倾情,让“实干…

    信息推送 2023-02-09
    00
  • 练就堪当复兴重任的本领

    事业发展,关键在于党的坚强领导,关键在于干部的奋发有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加强实践锻炼、专业训练,注重在重大斗争中磨砺干部,增强干部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

    信息推送 2023-01-1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