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xw
hhxw的头像

hhxw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做新时代的“三强青年”

    新时代青年政治上要强,要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前进方向,努力把爱国热情转化为…

    信息推送 2023-02-02
    00
  • 年轻干部要在艰苦奋斗中永葆本色

    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新近刊发的重要文章中强调,无论我们将来物质生活多么丰富,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一定不能丢,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把国家和民族发展放…

    信息推送 2023-02-02
    00
  • 牢记五条准则,争当优秀干部

    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如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新发展格局,高水平服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对年轻干部提出了更高要求。年轻干部要牢记“五条准则”,努力提升政…

    信息推送 2023-02-02
    00
  • 做基层的好干部

    当前,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加速演进下,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年轻干部尤其是基层年轻干部面临的风险挑战明显增多,这就要求我们立足本职工作,担负伟大使命。 要加强理论…

    信息推送 2023-02-02
    00
  • 年轻干部要练好本领真干事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年轻干部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作为年轻干部要练就过硬本领,真正实现想干事…

    信息推送 2023-02-02
    00
  • 年轻干部要上好“三提升”必修课

    博学善思,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以学明志、以学立德、以学增智,努力使自己成为眼界宽、思路宽、素质高、能力强的干部。认真学习政治理论,把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始…

    信息推送 2023-02-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