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新时代的“三强青年”

新时代青年政治上要强,要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把握发展大势、明确前进方向,努力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具体行动。当代青年要在百年党史的淬炼中全面提升党性修养,时刻谨记在党为党的原则立场,把“忠诚”二字烙印在“心坎上”不断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闻令而行,在青春赛道上永葆“中国红”。

新时代青年信念上要强,要勇于担当历史使命,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从建党到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的翻天覆地,再到十八大以来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都离不开我们党和国家始终坚守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要在服务大局中找到坐标、找到定位,坚持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事情,努力把每一项任务都落实到位,把每一件本领都练到极致,把每一件事情都干精彩干漂亮。要积极地投身实践,在干事中长本事,在历练中变老练,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做到问题面前不回避,压力面前不躲闪,困难面前不推脱,挑战面前不畏惧,逆境面前不退缩,矛盾面前不犹豫,在艰难困苦中淬炼洗礼。

新时代青年责任上要强,要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保持勤勉之心和健康心态。面对困难信念要强、骨头要硬,要敢于与棘手的难题斗一斗,勇于同恶劣的条件搏一搏,敢于到条件艰苦、环境复杂的岗位锻炼。要多锻炼,多摔打,拿出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魄力,苦干实干、顽强拼搏,彰显青年“后浪”担当!新征程上,要坚持把报效祖国作为最大追求,把服务人民作为最大责任,把奉献社会作为最大价值,在勤学苦读和实践中厚积薄发,真正成为新时代的骄子、栋梁之材,担负起时代赋予的神圣使命,用青春汗水和智慧书写人生最美的篇章。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hhxw,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7152.html

(0)
上一篇 2023-02-02
下一篇 2023-02-0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