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势 助民族复兴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点,在政府领导的带领下,我怀着期待的心情和大家一起收看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这是我第一次以基层工作人员的身份收看,站在不同的角度观看,更能体会到二十大所要传递的精神,习近平同志在会上表明“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刻指明了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使我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基层发展同国家成长同频共振,取得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成就!

完善自我,做新时代的接班人。我们二十一世纪的新青年,站在时代的浪尖,要肩负起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不断学习,完善自我、提升自我,摆正好位置,调整好心态,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为庆祝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的篇章。

报效祖国,做新时代的主力军。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以来,无数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人为中华民族复兴而奋斗。这是我们几代人共同的愿望,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纵观近现代史,外敌入侵、奋起反抗、艰苦的建国、在落后与封锁中向着现代化前进,经历过磨难,先烈们用自己的身躯和鲜血为我们铺出一条康庄大道。我们当代青年人更应跟紧时代发展、举过时代大旗,成为新时代奋斗的主力军,时刻准备着,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雄狮怒吼国人醒,中华先辈洗耻辱,巨龙腾飞九州欢,党的光辉照华夏,春风万里人心暖”我深知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也将为早日实现共产主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8580.html

(1)
上一篇 2022-10-21
下一篇 2022-10-2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