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须早为,争做新时代青年好干部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辈的谆谆教诲。“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新时期新形势,国家富强重任在肩,民族复兴蹄疾步稳,我们应担负起肩上的责任,树立远大理想,让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引领我们的漫漫人生路,在基层这个大舞台上迸发出生机和活力,我们这一辈被寄予厚望,必将不负厚望。

要强肌体、增自信,尽显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锤炼品德、增长智慧、强化定力,既要有勇于创新的激情,也要有实学实干的魄力;既要拥有健硕强壮的身体,也要拥有才思敏捷的智慧,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要察大势、擘未来,开拓眼界与胸怀。时代大势展示着历史发展的新趋势,汇聚着社会变革的新信息,蕴含着复杂多变的新机遇新挑战。青年人要认真研学马克思主义理论,掌握科学辩证法,培养正确判断形势的能力与智慧,有底气担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勇气。

要防风险、谋大同,守护底线与信仰。时代发展的车轮下,魅惑诱人的产物也随之诞生,为了金钱明中暗里想要将当代青年拉下水。青年人要拒绝一切“鸦片”和“电子烟”类产物,要听党话、跟党走,抵制诱惑,坚守底线;要坚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坚定信仰,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星空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我们在基层中扎根,在基层中成长,在基层中学习,风华正茂的我们带着希望,整理好行囊,抱着不负厚望的决心出发了,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做走在时代前列的践行者、务实者、奋进者,让青春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大帅,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0761.html

(0)
上一篇 2024-01-26
下一篇 2024-01-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