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二十大精神,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对团结和激励全国各族人民为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奋斗具有十分重大意义。习近平同志的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金句频出,催人奋进。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要深刻领悟其重大意义。党的二十大是我国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决定着未来五年,举什么旗,走什么路,怎么推进治党,治国,理政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前进的政治宣言、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作为一名社区工作者,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加快推进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用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真理之光,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充精神之钙,照亮前行之路。要自觉做敢于担当的实干者,用高度的责任意识将社区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解决好居民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开创社区工作新局面。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042,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097.html

(0)
上一篇 2022-10-23
下一篇 2022-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