拧紧理想信念“总开关”

切实拧紧党员干部思想“总开关”,持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以更大的力度推进作风建设,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以勤学为核心,提升干部理论素养。注重思想教育,坚守理想信念,是拒腐防变的根基。党员干部要提高、要进步,就要不断学习。通过理论武装头脑,不断坚定干部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坚定不移地把各项工作向前推进。

以问题为导向,拧紧思想信念“总开关”。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把群众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坚守一线、深入基层,拓宽社情民意反映渠道,准确把握群众的期盼愿望,切实打通密切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切实增强意识形态责任意识,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想问题、办事情,不惧困难,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真正做到对党和人民负责。

以为作风整肃抓手,营造风清气正的生态环境。切实把作风整肃工作作为提高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有效途径。在抓常、抓细、抓实上下功夫,同时把作风整肃成果贯穿到开展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用责任传导压力,用压力推动落实,真正把作风建设作为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的有力武器,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状态,推动各项事业的发展。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乌恒部落,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61721.html

(0)
上一篇 2021-12-30
下一篇 2021-12-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