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阐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时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中国共产党一经成立,就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

伟大的事业孕育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推进伟大的事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也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道路方向,作为基层党员、基层工作者就应当胸怀大局,心系祖国、志存高远,在平凡的岗位上苦干实干、迎难而上、坚韧不拔,始终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文化的地位不可替代,我们要不断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文化自觉、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切实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前进中不断总结经验、提高本领,不断提高应对风险、迎接挑战、化险为夷的能力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27,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3539.html

(0)
上一篇 2022-12-20
下一篇 2022-12-2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