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

2023年3月13日,全国两会落下帷幕,为民之所盼划下重点,也为政之所向瞄定方位。5000多名与会代表不负人民重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尽责,书写了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崭新篇章。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党的奋斗目标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发出号召:“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在新征程上作出无负时代、无负历史、无负人民的业绩,为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我们这一代人应有贡献!”

2023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还多次来到代表团与委员倾心交流,共商国是。一个个难忘瞬间,一句句铿锵话语,一件件实实在在为人民办实事的事,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百姓,心中永远牵挂着人民群众。

2023年全国两会召开期间,代表委员们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一条条接地气的建议,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期待。国家发展与个人幸福密不可分,未来五年,个人与国家、小家与大家共奋斗,携手向未来。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开创未来。在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在亿万中国人民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之时,我们必须勇挑大梁、必须时不我待抓好当前,为谱写富川大地现代化建设新篇章实现良好开局。

(网湖)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阳组轩,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18280.html

(0)
上一篇 2023-04-24
下一篇 2023-04-24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