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有感

只争朝夕,离不开一心为民。不忘初心是把握现在,坚持一心为民。作为基层社区工作人员,要端正姿态,把居民群众利益装进心里,努力提升业务能力。群众事无小事,在自己职责范围内,积极解决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服务。

听完二十大报告以后,我认为作为一名基层社区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全党全国工作大局,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领会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时刻紧绷安全之弦,克服侥幸心理,疲劳心态,麻痹思想,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伟大精神,伟大成就。而这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这一份份振奋人心的声音,充满着梦想与力量,凝聚着我们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解怠的精神状态,也凝聚着我们基层工作者展翅腾飞向上的力量!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维护人民的安全,科学地宣传疫情防护知识,积极传播正能量。我们的初心使命就是为群众办实事,敢担当敢作为,不断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持续增进百姓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和获得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杜明月,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9065.html

(1)
上一篇 2022-10-23
下一篇 2022-10-23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