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部署要求,下陆区新下陆街道各级党组织创新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扎实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奋进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其中,街道纪工委组织廉洁家庭参加“廉洁文化进万家,清风廉旅伴你行”活动,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家庭防线,努力成为良好家风的践行者和示范者,以纯正家风涵养党风政风社风。大塘社区党委联合橙心橙意志愿服务协会举办首届社区邻里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为2022年优秀党员、优秀楼栋长、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为捐赠老物件捐赠者颁发捐赠证书,用文艺演出向党献礼的同时,增进了邻里之间的情感与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和谐美好的社区氛围,为更好建设社区凝聚更多正能量。铜花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铜花巾帼志愿者开展了形式丰富的庆祝活动,由巾帼志愿者队长吴羽带着大家包包子、擀面条,现场邀请特扶老人一起唱红歌、分享美食,其乐融融。西花苑社区联合社区书画协会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们共同举办笔友会活动,不仅为居民带来一次精神上的享受,让大家在观赏书画作品的过程中,感受书画艺术的美,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新星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黄石市歌舞剧院在下陆广场开展“感党恩 重孝道 传美德”活动,社区100余老人相聚一堂,共同欢度重阳节。铜都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悬挂国旗、入户发放小国旗,将喜庆的氛围拉满,通过悬挂国旗、举办庆祝活动等形式欢度国庆、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xlzzb,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96978.html

(0)
上一篇 2022-10-15
下一篇 2022-10-15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