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干部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开花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为青年干部接续奋斗指明方向、绘制蓝图,我们广大青年干部要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在下一个五年中砥砺奋斗,勇毅笃行,以实际行动助推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坚定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生根。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广大青年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要把学习二十大精神作为坚定信念、坚强党性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入系统地学习、理解、把握二十大报告,让二十大精神在广大青年干部内心牢牢扎根。

以“长风破浪会有时”的自信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发芽。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鲜明指出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为了让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广大青年干部要精心组织、创新形式,全面掀起学习、宣讲、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走入田间地头、群众家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让二十大精神传遍每一个角落,在基层生根发芽。

以“一枝一叶总关情”的情怀让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人民群众的心田上开花。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是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中带领人民攻坚克难、不断前进的一大法宝。带领人民过上好日子,实现共同富裕是党对人民许下的庄严承诺,要实现这一承诺,需要每一名党员干部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以实际行动对民负责、为民干事、为民谋福。广大青年干部要接续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在壮大村集体经济和农民增收上下功夫,团结带领党员群众,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和智慧,让幸福之花在人民心间绽放。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平江县上塔市镇马步青,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4334.html

(0)
上一篇 2022-12-28
下一篇 2022-12-2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