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展现青春担当

十年期间,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攻克了众多困难,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在迈上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顺利召开了,它高举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它的召开激励着党和人民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要求我们必须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丰富人民精神世界,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党的二十大精神,不仅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着重大意义,也对鼓舞新时代青年有着重要作用。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有生机的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一定要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坚定跟党走,用实干与创新体现出新时代担当。

通过全面、深入地学习,完整、准确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我们要学会紧密联系实践,联系实学,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关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思想教育,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根本宗旨,实事求是,脚踏实地工作,努力在各个方面都体现出党员的先锋模范性,经常多阅读报纸,浏览新闻网站,关注时事政治,不断学习新思想、新精神和新理论,将学习领悟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之中,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懂得将个人理想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中,与时代共进,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展现青春担当,为祖国的建设积极贡献出磅礴的力量,成就我们精彩灿烂的辉煌人生。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1032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2494.html

(0)
上一篇 2022-11-30
下一篇 2022-11-30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