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8
1098的头像

109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如何在法律实践中实现三个效果统一

    执法办案的“三个效果”统一,是法律性能与法律功能的统一,是在严格依法办案基础上全面、有机的统一。“三个效果”统一根源于法律与政治、社会的相互关系,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内在要求…

    信息推送 2023-05-06
    00
  • 如何成为一名“成熟的”政法优秀年轻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如何成为一名‘成熟的’政法优秀年轻干部”,因为我们年轻,工作时间短,面临着经验不…

    信息推送 2023-05-04
    00
  • 建设高素质农村党员队伍的对策建议

    近年来,中央持续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时代背景下,重新制定并颁布《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为我们抓好农村基层组织建设提供了遵…

    信息推送 2023-04-01
    00
  • 绵竹市选育管用聚活水 头雁纷飞促振兴——村级党组织书记专业化管理取得成效

    律回春渐,万象更新。节后上班以来,绵竹市的村(社区)书记们纷纷围绕自身资源、机遇挑战,从集体经济发展、党建创新、基层治理等方面规划建设蓝图、开展履职承诺、认领支书项目。年画村党支部…

    地方动态 2023-02-15
    00
  • 无悔初心路  薪火永相传 绵竹市开展村级党组织书记荣退仪式

    近年来,绵竹市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创新“收入有倍增、争先有奖励、晋升有渠道、关爱有保障、退出有机制”的村级党组织书记专业化管理措施,激励广大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实干担当展现良…

    地方动态 2023-02-15
    00
  • 不负韶华,建功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寄语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一、始终做中国共产党坚…

    信息推送 2023-02-11
    00
  • 家风就是父母教会了我……

    习近平同志指出,不论时代发生多大变化,不论生活格局发生多大变化,我们都应该重视家庭建设。孝父母、和兄弟、严夫妇、崇勤俭、尚廉洁,这些观念都需要通过家庭建设去引领和传承。从现在开始,从你我开始,从小家开始,让千千万万家庭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让优良家风成为政风清明,民风清美,社会风清气正的重要推力;让良好作风成为抵御腐败、清正廉洁、务实高效的重要保证。

    信息推送 2023-02-09
    00
  • 以修身砥砺奋进,以崇德方正人生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为政之道,修身为本。做人做事第一位的是崇德修身,这是人才成长的基本逻辑。新时代的年轻干部一定要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品…

    信息推送 2023-02-09
    00
  • 脚踏实地、勇于担当,作新时代的年轻干部

    国家的前途,民族的命运,人民的幸福,是当代中国青年必须和必将承担的重任。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干部要把党的初心、党的使命铭刻于心,这样,人生奋斗才有更高的思想起点,才有不竭的精神动力。…

    信息推送 2023-02-09
    00
  • 用信仰引领青年奋斗,对党忠诚、报效祖国

    信仰是实现目标的动力支撑。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信仰认定了就要信上一辈子,否则就会出大问题。年轻干部只有抱有坚定的信仰,才能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做到“风雨不动安如山”。 信仰建立在对…

    信息推送 2023-02-0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