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4
3584的头像

358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2 文章
  • 论购房政策与建议

    这些年楼市都是人们很关心的大领域,毕竟住房问题关乎百姓生活质量。中国人一直相信“有房子才有家”这个词,因此无论穷富,许多人会把买房作为衡量自己生活的一个重要标志。 近日,中国人民银…

    信息推送 2024-03-25
    00
  • 青年应以实干为先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发展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道路上,每一个岗位上的每一颗螺丝钉,都要干字当头、以实为先。
    正所谓“得民⼼者得天下”,党群⼲群关系密不可分,我们的党离不开⼈民的拥护和⽀持。无论何时,我们党和政府都应该保持“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信念。泱泱华夏五千年,有着许多鲜明的历史案例值得我们借鉴与思考。中国共产党之所以历经百年仍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靠的就是“坚持人民至上”赢得了人民的爱戴。
    “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这是真情的涌流,是亲情的感召,是深情的呼唤,更是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要求。在共产党员心中,人民是国家的主人,人民是国家的主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需要有开放和广阔的视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构建与实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传承,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坚持。不可否认,“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是不可摒弃的。作为中国的青年,也要继承与发扬了这种优良传统,努力将自身的理想融入中国与世界的文明进程中。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 以史为“舵浆帆”,起航“复兴号”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伟大言论。二十大报告结束后,各地的人大代表们带着当地人民的民意前来讨论。 据新华社,在二十大代表讨论而是…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做好分内事,走好强国路

    新华社于发表了一篇有关党的二十大代表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文章。文章中讲述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当前最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完成改革开放、打赢脱贫攻艰战.....…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论大学生信息泄露

    随着我国高等教育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学子步入了大学的殿堂,更多的人享受到了文化的熏陶,体验到了信息社会带来的便捷。信息时代的到来使社会对信息的依赖越来越强,高校学生的个人信息在无形中…

    信息推送 2023-07-06
    00
  • 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第一,筑牢理想信念根基。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大量事实表明,一个政党丧失了理想信念,就会失去精神纽带,成为乌合之众,遇到风浪就作鸟兽散了;一名党员干部丢…

    信息推送 2023-07-05
    00
  • “事业靠人,业由人兴”

    近年来,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成为中央农村政策的关键词,越来越多的大学生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号召,投身于乡村建设。在我看来,这体现的是新时代青年们的热血赤城与责任担当。任何一个时代,青年…

    信息推送 2023-07-05
    00
  • 乡村振兴与人

    乡村振兴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做一名勤勉干事的基层干部

    2月12日人民日报发表的《中国式现代化创造了人类文明新形态》一文高度评价了中国式现代化在人类进程中的定位及作用,并指出“中国式现代化道路越走越宽广,必将更好发展自身、造福世界”。中…

    信息推送 2023-02-18
    00
  • 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2月11日评论员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引发了广泛热议。文章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

    信息推送 2023-02-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