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2月11日评论员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引发了广泛热议。文章指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是最根本的问题”,“走自己的路,是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立足点”。道路决定了方向,方向指引着未来。选择中国式现代化道路是党中央站在历史、国情、发展、现实等多个角度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作为新时代基层干部,我们要坚定不移拥护党的伟大决定,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中国式现代化道路。

我们要时刻秉持向战的勇气。当前我们面对“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面对新发展、新征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坚定斗争意志,掌握斗争策略,将斗争精神贯穿履职实践之中。新时代的基层工作纷繁复杂,我们要在日常工作中更要着眼于增强本领,推进自我提高,时刻保持坚定的立场,勇于负责、积极作为,又要有科学的态度,讲究策略、善于作为,把握好工作的时、度、效,不断提高工作艺术和水平。我们更要秉持深厚的情怀,学会站在群众的立场和视角上看待和思考问题,用心用情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经常深入基层一线察民情、访民意,设身处地体会群众疾苦,感同身受了解群众期盼,将便民利民做到实处,为党的各项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福建省南平市顺昌县洋墩乡人民政府 陈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58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08765.html

(0)
上一篇 2023-02-18
下一篇 2023-02-18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