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舵浆帆”,起航“复兴号”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伟大言论。二十大报告结束后,各地的人大代表们带着当地人民的民意前来讨论。

据新华社,在二十大代表讨论而是大报告论述中,以“不断造福人民: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紧紧依靠人民: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坚持人民至上: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思想,不断给全国人民带来福祉。坚持一切为了人民的信念。

人大代表肩负着重担,如何做到“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值得我们去深思。作为笔者,结合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文化和众多事实证明,只有党和代表不断深入了解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解决人民的需求,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前行,不断深入基层,了解民生。这样才能做到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各级代表应以史为“舵浆帆”,在二十大的新征程上起航”复兴号’,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继续前行!

因此,每位党员干部都要牢记“以人民为中心”的行动宗旨,干出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实绩。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584,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71115.html

(0)
上一篇 2024-01-26
下一篇 2024-01-26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