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 晒出你的“粽”

端午节是中国首个入选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统节日,过端午,是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并传达好端午的爱国主义精神,认真包好三种“组工”粽子,不断奉献祖国、奉献人民,晒出爱国“粽”。

晒一份“忠诚”味甜粽,爱党爱国,一份赤诚一生遵循。“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总书记指出,“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的本质就是坚持爱国和爱党、爱社会主义高度统一。”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愿得此身长报国”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融入信仰和使命,把自己的理想同党和国家的事业、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认真履行党和国家赋予的职责使命,做到始终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晒一份“实干”味咸粽,硬核担当,秉持初心为民奋斗。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人民是党的力量之源和胜利之本,爱祖国必须爱人民。对于我们党员干部来说,爱人民,就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要坚持一切从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就是要实干为民。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的道理,坚持知行合一、真抓实干。”为民奋斗之路,要有心亦有行,只有做“行动派”“实干派”,主动担当作为,才能解决群众的难题、办好群众的事情。

晒一份“创新”味花式粽,向前出发,勇于改革善于创新。“坚持开拓创新是党经过长期实践积累的宝贵经验之一,坚持开拓创新是中华民族延绵不断、保持活力的禀赋,也是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的法宝。”时代在进步,人民的需求在变化,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广大党员干部要努力探索组工“花式粽”,不断创造出人民满意的新“粽子”,才能继续站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赢得主动、赢得未来。要深悟守正创新之义,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实践,坚持萃取传统,与时俱进,守正出新。在困难面前,认真分析原因、梳理思路,找准问题“主攻方向”,不断尝试用新思想新方法打开新局面,从而“打怪升级”,向着新时代,出发,再出发。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千里追风,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86594.html

(0)
上一篇 2022-06-06
下一篇 2022-06-06

你可能感兴趣的

发表回复

登录后才能评论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