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党支部持续 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推动党员创先争优

党建兴则事业兴,党建强则发展强。为将党建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党支部持续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激励党员干部加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作风,提高服务水平。

以“三亮”树形象 推动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体现党员先进性为出发点,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及自身优势,主动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带头做表率。积极倡导党员在参加党内活动、联系群众、志愿服务及重要会议时须佩戴党员徽章,不断激发党员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工作职责要求,结合工作岗位制定岗位职责、岗位承诺,自觉接受监督,在亮责亮诺中比担当,在践诺中晒成效。高标准打造党员活动阵地,把模范党员形象亮出来,立榜样、聚能量,不断增强全体党员“平常时候看的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去”的行动自觉。

以“三比”求实效 推动党员立足岗位建新功。在日常工作中开展比作风、比业绩、比技能活动,激发党员争先创优活力。通过“学习强国”APP平台自主学习积分,比“主题党日”参与率,比理论测试和业务技能、岗位练兵等,引导党员主动参与学习,加强理论武装;比作风活动,组织党员学习《身边的榜样》《雷锋》《榜样—周恩来的故事》《征程》等先进事迹人物,打卡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让党员在正反两方面教育中始终自警自省自励,爱岗敬业,勤勉工作;在业绩活动,在一线服务中全面开展服务零投诉活动,积极引导党员树榜样、做表率。争在平时、创在实处的积极性推动了党员立足岗位建新功的浓厚氛围。

“三评”促提升 推动党员接受监督创先争优。利用电子大屏、宣传栏等,全面公开服务标准、服务流程,规范党员行为,自觉接受旅客及职工的监督,提升服务水平。党员互评,共同提高,结合主题党日开展谈心谈话,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差距,明确努力方向,提升执行力和工作效率,达到共同提升的目的;群众评议,提升素养,通过发放问卷、设置群众意见留言箱、监督投诉电话等形式开展满意度调查,主动接受旅客、职工、群众评议,梳理调查意见建议,及时整改存在问题,不断提高党员干部创先争优和服务意识,助推分公司发展。通过民主评议和“四个合格”党员评比,共评出“标兵”“明星”5人,激发了党员队伍活力,营造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党群综合部 薛宇航)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238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dfdt/191758.html

(0)
上一篇 2024-04-01
下一篇 2024-04-01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