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党支部开展“汲取红色力量 增强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3月19日,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汲取红色力量·增强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团员代表齐聚库车市红色展览馆,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

活动伊始,党员们进入红色印记馆,馆中一段段珍贵的文字、一幅幅泛黄的老照片、一件件承载了历史记忆的雕塑,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历代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事业付出的艰辛努力,一路走,一路看,每一位党员都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大钊、左权等革命先辈为榜样,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为党和人民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二楼党史馆,党员们再次被党的创业历史所震撼。展馆内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发展壮大、从艰苦卓绝斗争到取得全国解放的壮丽篇章。波澜壮阔的史诗、舍生取义的英雄划过眼前,激励着在场的每个人都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奋不顾身、尽己所能,不断开创发展的新局面。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声声入耳,句句入心,每一位党员都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坚定了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承诺。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和升华。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了党的伟大历史和光辉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责任意识。下一步,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不断丰富党员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党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

(天缘航旅库尔勒(库车)分公司党群综合部 罗西)

本文来自投稿,不代表基层网立场,发布者:32381,如若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s://www.jiceng.org/xyxx/189360.html

(0)
上一篇 2024-03-22
下一篇 2024-03-22

你可能感兴趣的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