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草
落草的头像

落草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干部教育培训要“量体裁衣”

    致天下之治者在人才,成天下之才者在教化。近日,中共中央修订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为新时代科学规范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提供了制度依据和保障。我们要认真领会、全面贯彻《条例》,…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筑牢年轻干部拒腐防变的“堤坝”

    近日,《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文章强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

    信息推送 2023-07-29
    00
  • 念好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三字经”

    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了“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的重大任务,为我们当前干部工作指明了目标和方向。干部是推动党的政治路线落地落实的决定性因素,关乎事业成败、国家兴亡,…

    信息推送 2023-04-27
    00
  • 调查研究“开花”更要“结果”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掌握运用,抓好调查研究成果转化,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专项整治突出问题,最终以群众满意不满意…

    信息推送 2023-04-10
    00
  • 以党校“熔炉”锻造党性“龙泉剑”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共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会议上强调,“党校是领导干部锤炼党性的‘大熔炉’”。党校作为培育党员干部的主阵地,要从“系好第一粒…

    信息推送 2023-03-08
    00
  • 人才振兴需克服“虹吸效应”

    众所周知,城市相较于乡村,不管在发展水平、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基础生活医疗保障、娱乐设施等方面都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这就造成了在政策条件基本相同的情况下,城市对人才的吸引力远大于乡村…

    信息推送 2023-03-01
    00
  •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若“烹小鲜”

    2月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强调,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统…

    信息推送 2023-02-23
    00
  • 让优者奖奖到“实”处

    当前,“优者奖”已然成为新时代选人用人的又一鲜明导向,各地基层组织纷纷建立健全“优者奖”制度,藉此激励党员干部担当作为。然而,也有部分基层组织在落实“优者奖”要求的过程中行差踏错,…

    信息推送 2023-02-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