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43
7543的头像

754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挺膺担当

    新征程上,如何更好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是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必须回答的重大课题。 为强国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以楷模为标杆 铸时代之精神

    他向大海最深最远处进发,他的实验室在大海里,在万顷波涛上,探索深海密码,他守得住了寂寞,耐得住了枯燥,让中国在深海探索中,占领了一席之地,以国家之需求,作为他的人生奋斗目标,他就是…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关于板江乡新闻宣传工作的调研报告

    宣传思想工作是我们党全部工作中的一个极其重要的组成部分。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充分发挥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作用,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板江乡始终坚持发挥宣传的舆论引导作用,现…

    地方动态 2023-04-26
    00
  • 勿让“调研之风吹之即散”

    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提出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强调:“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多到分管领域的基层一线去,多到困难多、群众意见集中、工作打不开局面的地方去,体察实情、解剖麻雀,全面掌握…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深学细悟笃行 抓好中国式现代化开局之年

    正所谓“人勤春来早,奋斗正当时”,面对中国式现代化开局之年的新征程,我们要面临的是繁重艰巨的使命和任务,我们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昂扬奋进的状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中国式现代化开局…

    信息推送 2023-03-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