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n
lian的头像

lian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牢记西柏坡精神 做为民服务老黄牛

    西柏坡精神是毛泽东同志和中共中央在河北省西柏坡地区领导革命的一系列思想和作风,是我们党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强大动力。其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勇于创新的思想路…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基层群众工作的三个抓手

    基层群众工作是指在基层社区、村镇、企业等场所,与群众建立联系,了解需求意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维护合法权益,引导参与社会建设和管理的工作。基层群众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重要渠道,…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青年干部必须坚持艰苦奋斗

    年轻干部是我们党事业的接班人,承担着推动经济、文化、科技等各个领域发展的重任。但是,要想成为合格的干部,就必须具备艰苦奋斗的精神,面对各种困难和挑战。 年轻干部要有奋斗的心。只有有…

    信息推送 2023-04-18
    00
  • 数字乡村与基层党建

    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乡村建设也面临了新的挑战和机遇。为了促进乡村的发展,我国政府一直在加大力度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其中基层党建的作用不容小觑。在数字乡村建设中,基层党建更是起到了重要…

    信息推送 2023-04-11
    00
  •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基层发展的“定盘星”

    党的报告指出,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不断增强党的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这就要求我们在基层工作中,要发挥党…

    信息推送 2023-04-04
    00
  • 做调研 抓落实

    调查研究是我们的传家宝,要深化贯彻落实,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做好调研才能做到实事求是、因地施策。在基层实践中,只有俯下身子深入调查研究,才能形成好的经验,更好地指导工作。 二十大…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人民需要怎样的干部?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讲话中这样讲

    中央党校3月1日举行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总书记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总书记就党校的干部培养、理论研究、意识形态把握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认真学习…

    信息推送 2023-03-0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