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8
9618的头像

961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从党史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条例》要求,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基本…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把牢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三种关系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完善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引导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对改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政绩考核提出要求。加强和改进干部政绩考核工作,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必…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新时代“枫桥经验”助推基层治理

    在新时代,如何更好地发挥党的领导作用,推动基层治理创新发展,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而“枫桥经验”则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探索出的基层治理的成功案例之一,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重…

    信息推送 2023-12-28
    00
  • 以“四下基层”聚焦为民宗旨

    “四下基层”即领导干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是总书记在福建宁德工作时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四下…

    信息推送 2023-11-28
    00
  • 考核指标要“轻量化”更要差异化

    考核是工作的指挥棒,能最大限度激发领导干部的主观能动性,是监督工作的重要手段。实践证明,科学合理的考核可以督促推动工作,可以正确评价干部,及时发现单位部门在工作中存在哪些短板弱项,…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三苗”工程助力人才振兴

    现阶段,无数青年人才走出农村,去城市大展拳脚,造成了农村“空心化”,农民“老龄化”的现象。为了回引集聚人才,促进基层一线特别是乡村人才区域合理布局和协调发展,要聚焦“人才寻育、人才…

    信息推送 2023-09-04
    00
  • 用好调查研究“传家宝”

    近日,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是我们党在新发展阶段为应对新的机遇挑战,为更好地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作出的积极回应和现实努力…

    信息推送 2023-04-1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