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31
10431的头像

1043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扎根乡村强素质 淬炼青春树形象

    23年初我来到港西镇双津村挂职锻炼,五个月的时间里,我逐渐熟悉这里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不断融入基层扎根乡村,一次次走村入户、一张张工作周记,见证着我的成长,也时刻提醒我不要忘记来…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

    以学铸魂,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加强党性修养是党员干部一生的必修课,需要常学常新、常修常炼。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学铸魂,在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在一次次…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读《习近平走进百姓家》有感

    《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全书共32篇采访文章,生动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看望慰问70多个家庭的温馨场景,展现出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高尚情怀,为我在村挂职锻炼过程中,…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 红心向党致青春 风华正茂向未来

    时光流逝,冲淡了记忆,却无法抹去一些刻骨铭心的誓言,“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每当回忆起我的入党故事,许多细节仍历历在目。 始于传承。我与党…

    信息推送 2023-09-24
    00
  • “三聚焦”确保党规国法“有机统一”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国因法而昌,党因规而强。依…

    信息推送 2023-05-19
    00
  • 坚定信心跟党走,昂首奋进现代化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党的领导直接关系中国式现代化的根本方向、前途命运、最终成败。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是我们实现中国式现代化,战胜前进路上一切困难…

    信息推送 2023-04-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