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76
6276的头像

627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主题教育以“实”为要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启动,各地要坚持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分类指导,确保取得实效。”各党员干部要践行“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主题教育…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扎实做好办公室工作

    近日,习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党委、政府办公厅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肩负重要职责使命。办公室作为重要参谋机构、决策机构、服务机构,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责任重大、…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如何上好一堂党课

    党课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每一名党员来说都是必修课,也是提高党员思想觉悟、政治素养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载体。但是,有的党课出现了“一讲了之”的现象,缺乏与受众的交流…

    信息推送 2023-08-16
    00
  • 抓好基层党建务必从“实”

    近期,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系统阐述,是这次会议关键所在。各级组织部门都要坚持定实目标、谋实关键、夯实载体,务必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以“…

    信息推送 2023-08-16
    00
  • 以学促干 踔厉奋发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广大青年干部要扛起使命担当,筑牢信…

    信息推送 2023-07-19
    00
  •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更好地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提供坚强组织保…

    信息推送 2023-07-06
    00
  • 发挥党建作用 引领基层治理

    “治国如栽树,本根不摇枝叶茂荣”,乡村振兴关乎我国经济发展的质量,关系到中国式现代化的实现。国之本在乡,乡村发展之本在基层党组织,基层党组织凝聚人心、汇聚力量,以务实的态度探索发展…

    信息推送 2023-06-24
    00
  • 向“时代楷模”万步炎同志致敬

    中央宣传部向全社会宣传发布万步炎同志先进事迹,授予他“时代楷模”称号。万步炎的先进事迹鲜明体现了共产党员奋进新征程、建功新代的使命担当。“楷模精神”催人奋进,广大党员干部要汲取“成…

    信息推送 2023-06-24
    00
  • 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习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解决大党独有难题既需要常抓不懈,又需要集中发力,及时消除一…

    信息推送 2023-05-17
    00
  • 广大青年应在乡村振兴大舞台上建功立业

    近日,习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信中强调:“党的二十大对建设农业强国作出部署,希望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

    信息推送 2023-05-1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